淄博千匯
淄博千匯
淄博千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原淄博千匯精細化工有限公司)是集科研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的醫藥企業,專業研發及生產以環糊精及衍生物系列為主的藥用輔料和食品、保健食品、化妝品添加劑,主要產品包含羥丙基倍他環糊精、磺丁基倍他環糊精鈉、羥丙基(或磺丁基)γ 環糊精、甲基倍他環糊精、羧甲基倍他環糊精、羥乙基倍他環糊精、吡羅昔康倍他環糊精、葡萄糖基倍他環糊精等。其中磺丁基倍他環糊精鈉是國內首家自主研發達 到注射級標準的一種新型輔料,已分別在國內註冊(受理號:CXFL1400006魯),同時申請美國註冊(DMF號:29394)。羥丙基倍他環糊精取得 藥用輔料批准文號(魯藥准字F2012004),目前產量及質量居於全國首位。
  公司坐落於山東省淄博高新區醫藥產業園,佔地面積3萬平方米,具有國內最先進的藥用輔料生產線,環糊精及其衍生物年生產能力1000噸。公司生產過程遵守 CGMP及IPEC的GMP,擁有現代化的檢測中心,產品質量能夠達到中國藥典、USP、EP、JP等多種標準,產品暢銷全球。公司致力於產品發展的基礎 上,不斷研究包合技術,提供全面的環糊精應用技術方案。
  公司秉承“創百年千匯,做放心輔料”的使命,我們願與您合作共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