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—沅笙簡介—

二十沅起 昶開生技

沅笙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,自2004年04月05日創立以來,即以全球的宏觀視野、專注的經營理念、
穩健的營運策略,以及健全的財務基礎,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業界領航者。

而邁入第二十個年頭之際,沅笙更繼續專注綠色環保醫療生技產業

包含醫藥產業,USP/EP/BP/JP各功能賦形劑和酒精丙酮異丙醇等藥典級溶劑,持續不斷尋找新的材料,並不斷突破各種應用製造技術,汲取世界各地最具效益的材料,以低成本化與差異化不斷地創新改善,確保市場競爭力,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。
開放的心胸、全球的宏觀視野,以及持續創新的生產技術,更是沅笙穩健成長的關鍵因素。 自創立以來,沅笙除了自行開發新材料之外,同時也經銷全球多個不同國家知名廠牌,包括:CRODA 、CLARIANT、HAYASHIBARA、NIPPON GOHSEI、KERRY、GREENFIELD GLOBAL 、VERTELLUS、LANXESS 及PMC ……等,並在各個不同產業領域獨占鰲頭,專注本業,謙沖學習,才能不斷提昇沅笙應用材料海內外市場競爭力。


邁入第二十週年之際,為讓各界能清楚沅笙應用材料的企業經營理念,與各項沅笙所製造與代理的材料,特別更新沅笙應用材料官方網站, 提供各界沅笙的多項材料資訊與企業經營動態。 未來,沅笙應用材料將會運用此一平台,持續與社會對話;並關懷社會、照料員工、為全球環境盡更大的心力; 更將持續專注應用材料本業,不斷研發突破更有效益的新材料,為成就沅笙下一個穩健成長的十年而努力。